關於我們

弘普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創立於西元1978年


弘普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78年,現有職工一百多人。
秉著永續經營的理念,以客戶需求為導向一直不斷改革及創新,專於自動控制系統的研究與開發,並以使用者的立場設計簡易操作模式及客戶專屬的控制系統,使機械發揮最大的效能,使台灣機械廠更有競爭力。




在自動化控制系統的領域上朝向多元化的發展,跨足的產業包含橡塑膠、木工、金屬加工、印刷、包裝、編織等產業機械

在控制技術方面包含電子凸輪、相位同步、多軸同步、位置定位、張力控制等多項核心技能,
可提高機械精確度及生產效能,進而在機械結構設計上,省下不必要的裝置,降低機械總成本。
系統具有國際化水準,可配合取得各項國際認證,如以下:

CE CSA UL



1

產品設計

從系統控制模組到控制箱鈑金製作,皆由弘普生產製造,過程電腦化一貫作業,嚴格把關。

2

系統設計

有專業人員從規劃、設計、開發到試車完整之服務,統一溝通窗口。

3

規格選擇

可依客戶機械結構及需要,計算出最適合之馬達容量。

研發團隊

我們的品質政策

弘普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為了本公司之產品能不斷的創新及改善,並確保品質的長期穩定度,以「同一件事,同單位內的任何人,皆能做出相同結果」做為公司制訂及執行品質制度的目標。

弘普公司以強大的研發團隊來應付產業機械市場上多樣且快速的控制系統需求,秉持著ISO的精神,將每一份文件資料做有效的紀錄與管理,並運用電腦建構資料庫,縱使在多年之後,仍可輕鬆的找到機械廠所需的資料,以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經營理念

以企業內互相信賴、共同成長為基礎,經由不斷的努力與革新,提供卓越的價值。對社會展現我們的關懷,以促進人類社會彼此間的相互瞭解及調和。


使命

發揮創意,使機械對人類的生活提供更大的貢獻。

目標

全能性的機電整合公司。

價值

使機械製造廠,有不斷開發新機種的動力。

精神

自信、自勵、快樂、積極、為自己負百分之百的責任。

歷史沿革

  • 63年

    於高雄成立元鴻電子,專門生產感測器、計數器等控制元件

  • 67年

    開始踏入橡塑膠封切機市場生產客製化控制設備,並正式改名為【弘普電子有限公司】

  • 79年

    因應業務擴大需求遷廠至台南永康(佔地約500坪)

  • 86年

    開發第一套伺服運動控制器並正名為【弘普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 90年

    開發第一套模組化運動控制器,並於91年正式量產

  • 91年

    與德國Bosch Rexroth正式合作開發第一套標籤印刷機控制設備,並授權弘普為台灣第一家系統整合商

  • 92年

    因應業務擴大需求遷廠至永康工業區(佔地約1800坪)

  • 95年

    開發第一套電子軸輪轉式標籤印刷機控制設備,並跨足多產業控制系統

  • 106年

    1. 因應業務擴大需求,建置生產連貫式綠能優質廠房(佔地約3000坪)

    2. 開發第一套高精度同步運動控器,並於107年正式量產於印刷機及橡塑膠機械